胜利之日

斗罗嘉陵关的一战男儿2

  奇奇怪怪的文章,写的不好,就当娱乐了。

  没什么想法 构思,写到哪算哪。

  立场武魂殿,记得避雷。(⊙x⊙;)

  这道硕大的冰矛直接砸在了我的脸上。

  啊!

  哎?看着泛着红晕的屏幕,一看右下角,还剩8滴血,丢烟快跑。

  虽然这道冰矛飞龙骑脸,但是没打死我,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跑!

  一道靓丽的身影飞奔而来,见到没打死我,本来还想再给我来一下,但是看到倒在地上的水冰儿,放弃追杀我。

  “姐姐!姐姐!”

  跟水冰儿长的相似的女孩跑了过来,让水冰儿躺在自己怀里。

  用蓝色的魂力阻止血液继续从她的腹部流出,水冰儿疼得银牙紧咬,脸颊两边的汗水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现,脸色也渐渐的发白。

  “姐姐,你和谁战斗被打成这样啊。”

  水冰儿疼得要死,深呼吸了好几下才缓缓开口。

  “月儿,我也不知道,那个人穿的奇奇怪怪的,我本来以为是个软柿子,没想到,吭吭吭”

  刚说了一句水冰儿只觉得喉头一甜,大口大口的咯血。

  “姐姐,我这就带你离开这里,带你去治疗。”

  水月儿勉强讲水冰儿扶了起来,带离了战场,因为没有原天水学院的这两大主力,天斗跟星罗两大帝国联军的进攻力量下降了一些。

  视角回到我这边,我医疗箱CD还没好,靠这8滴血在战场上乱跑。

  不管是联军还是武魂殿看到飞奔的我都是一愣。

  武魂殿倒是没太多关注我,但联军那边是看到我杀了他们自己人,那我在他们眼里就是敌人。

  秉持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好几个联军士兵向我袭来。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我是只剩8滴血了,但是,我3颗破片手雷可没用呢。

  那几个联军士兵只见三颗圆形的球状东西都在了他们自己的身边。

  然后过了几秒,轰、轰、轰,三声爆炸。

  这几个士兵可没重新部署,直接炸飞了。

  【破片手雷击杀*3】

  【命中敌人+360】

  操纵角色跑了十几秒,已经跑出七八十米了,我医疗箱CD也转好了,突然停下来了。

  卡到东西了?

  视角向下,只见一个深受重伤的武魂殿战士躺在地上,无力的抓着我的腿。

  虚弱的声音传来。

  “救救我。”

  我这这么救你,我又不是萨尼铁塔(医疗兵)。

  我看了一下医疗险,没有死,但是大残,医疗箱应该能救。

  3号键,医疗箱一拍,范围回血。

  100滴血,满满的。\^O^/

  然后我就走了,再不走就没人头拿了。

  倒在地上的武魂殿战士的伤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很快就恢复好了,住着武器就站了起来。

  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如果不是盔甲上的血污,他可能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神迹啊。”

  他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然后又加入了战斗。

  ……

  水月儿抱着水冰儿来到了后方军营的医院,说是医院,其实就是一个集中伤兵的大帐篷。

  一掀开,一股腐臭的味道铺面而来。吓的水月儿连忙后腿了几步。

  这地方怎么可能让姐姐待在这呢?

  一个身材纤瘦苗条,戴着面纱的女孩匆匆敢来。

  水月儿一眼就认出这个人是九心海棠武魂拥有者叶泠泠。

  “叶泠泠小姐,救救我姐姐!”

  见到焦急的水月儿,叶泠泠没有太耽误时间,快步走来释放武魂,开始治疗。

  突然叶泠泠眉头一皱,不对劲。

  “你姐姐是怎么受伤的,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阻止我修复伤口。虽然血止住了,但是对身体的破坏还没有修复。”

  “叶小姐,那我姐姐……”

  看着焦急的水月儿,叶泠泠安慰道。

  “你放心,水冰儿现在的情况不会再恶化了,我现在还要看看其他伤员,失陪了。”

  说完前往那个帐篷去治疗伤员了。

  ……

  “我的老天,左轮都打完了,只能拿奇兵棒揍人了,我杀多少人了?我看看。”

  按tab查看战绩。

  197/0

  百杀奇兵,牛啊!ε٩(๑> ₃ <)۶ з

  这要是在别的服务器直接给我踢了,理由kd超了。

  应为我的应用作战,很多联军士兵被我吸引了过来,被我的奇兵棒一敲就没,一敲就没,他们都开始集火我了。

  没有摸你穷(支援兵)啊,没破片手雷啊,没子弹啊。

  我现在都切回奇兵棒了,来回挥舞,人头收到手软。

  得益于护甲跟医疗箱,就算掉血了,要么不多要么找个地方,拍个医疗箱恢复一下。

  于是从战场上传来了一则消息,有一个穿着奇装异服手持一根棍棒在战场上大杀四方还不会死的奇人在帮助武魂帝国作战。

  谁都不认识这个人,上到女皇比比东下到普通的武魂帝国基层战士都不认识这个人。

  看着自己的爱徒交上来的消息,比比东身着金光闪闪的战甲,站在嘉陵关的城墙上望着远处的战场。

  “正是奇怪,这个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胡列娜低眉思索了一下,缓缓开口道:“老师,既然现在他还在帮助我们武魂帝国,那么他就不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应该更加关注唐三他们。”

  比比东叹了一口气,没说什么,现在唐三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变数,也不知道他成长到什么地步了。

  “这场战争越快结束越好,我们快承受不起战争给我们带来的负担了。”

  “罗刹神考,就差最后一考,我就可以成为罗刹神了,这样,我还怕什么。”

  比比东又将思绪转移到了战争跟自己的神考上了。

  ……

  (接下来就是比比东与唐三的战斗过程,跳过。)(//∇//)(主要是不会描写)

  ……

  “比比东受死吧!”

  唐三在天空上大喊道,蓝色的头发随风飘荡,手持金色的黄金三叉戟投向嘉陵关城墙。

  胡列娜倒在地上,无力的看着自己的老师被击穿,倒在城墙上。

  “老师!”

  胡列娜用双臂用尽全身力气爬到比比东身边,无助的哭泣。

  唐三看着倒地的比比东心中大喜。

  武魂帝国你们的末日到了!

  唐三喜于言表,但在胡列娜眼中是那么的恶心。

  “唐三,你不得好死!”

  胡列娜从牙缝中挤出这句狠话,但有什么办法呢,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立刻带着老师离开这里,回到后面治疗。

  就在唐三得意洋洋之时,他却突然一滞,用紫极魔瞳看到了一个身影在跑向比比东。

  只见那个带着铁头盔,护目镜,身着铁护膝,铁胸甲,脸上围的跟木乃伊似的奇怪人出现在城头上。

  这是什么情况?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