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日

斗罗嘉陵关的一战男儿1

  被战地一里的大佬捞迷糊了,突发奇想写的小短片,

  短篇站在武魂殿立场,文笔不好,写的很不好,我甚至都没想好未来的剧情,所以剧情混乱,大伙看个乐就可以了。

  我现在很慌,我好不容易抢到精英兵“战壕奇兵”,但是这里不是凡尔登啊!

  没有森林燃烧而产生的满天烟雾,远处也没有山火,周围都是光秃秃的岩石,只有零星已经枯萎的植物,远处有一座高大的城墙。

  啊这,这是出bug了?我CPU崩了?我记得凡尔登可没有城墙啊,难道是法欧堡?管理什么时候换图了,不对啊,法欧堡没战壕奇兵啊,而且这也没海啊?

  转了一下视角,嗯?

  我的老天!

  只见我深处两军对垒的正中间,突然我的屏幕来了一段语音。

  “我们已经揭开了地狱的面纱,现在让这些天斗和星罗的联军瞧瞧,谁才是真正的魔鬼!战斗,直到他们的鲜血流干!进攻!”(行动模式凡尔登进攻方的战前语音改)

  这不就是凡尔登进攻方的战前语音吗?但这天斗跟星罗是什么鬼?

  “系统提示,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你来到了这个叫斗罗大陆的世界,你需要帮助武魂殿打赢这场战争。”

  我穿越了,不对啊,别人都是肉身穿越,灵魂穿越,我这,这么是游戏穿越呢?

  “那我能有什么奖励吗?”

  我对着屏幕问道。

  “就算你死了,你可以重新部署。这个可以吗?”

  ……

  “啊?这算哪门子奖励?”

  我感觉很无语,别人都是给个非常好的武魂,再不济傍个大佬,我怎么这么惨(눈_눈)。

  算了,就当放松一下吧,刚才服务器里的Pro哥(大佬,高手)太多了,高压,来这里放松一下吧。

  毕竟,玄幻地板砖,咋整都比刚才那一把高强度战局强吧。

  “来都来了,帮个忙呗。”

  屏幕传来声音。

  “也是,娱乐吗,在哪个图不能玩。”

  点击部署。

  进入战场,战壕奇兵的装备,好吧。

  ~( ̄▽ ̄~)~

  马蹄踩在土地上的踢踏声,铠甲碰撞的声音,厮杀的呐喊声,在周围响起。

  “新目标,不计代价死守!”

  吐槽,进攻方的进攻语音你用来防守?

  这bug真离谱。

  “GO GO GO”

  操纵角色,一马当先,冲在了武魂殿大军的最前面。

  双方大军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这马蹄声也越来越明显。

  哎呀,我的老天,不行啊!这马撞上我,我就没了Σ(っ °Д °;)っ

  我这三号左轮也打不动马啊,怎么办,怎么办?

  对了,赶紧撇烟,丢烟,干扰对面视线,然后赶紧跑。٩( •̀㉨•́ )و get!

  两颗烟雾弹丢了出去,最近的马距离我也就十几米远了。

  突如其来的烟雾让对面的马吓到了。

  长啸一声,后蹄站立,前蹄抬起,来了个急刹车。上面的人直接摔了下来。

  啊!这还有下马的骑兵,那你可别怪我不给你机会了,来烟中恶鬼上线。

  穿过烟雾,直接按F,掏出奇兵棒。

  “嗯,哼!”

  随着屏幕传来清脆的一响,第一个人头到账了。

  我看着旁边的白马,还是没有上去,毕竟奇兵骑马太浪费了。

  “这人是谁呀?怎么穿的奇奇怪怪的,我们武魂帝国什么时候有这种人的?”

  一名武魂帝国先锋骑兵从我身边跑过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了一下。

  也是我身上穿着铁胸甲,圆钢盔,铁护膝,带着护目镜,脸上围着一圈布跟木乃伊似的。

  骑兵的速度不是我个精英兵(步兵)能跟上的,虽然我有速度加成。

  骑兵冲完之后,步兵就开始交战了。

  中世纪战法都比这两方的战术高明,这边纯纯械斗吗?

  双方大军互砍,一点技巧都没有。

  你步兵近战能打的过我的奇兵棒?

  “嗯,哼!嗯,哼!嗯,哼!”(挥舞奇兵棒的音效)

  一个,两个,三个,大丰收啊!

  无双割草啊,打人机啊!太爽了。

  我所交战的区域对面的人数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很快就出现了战线的突破口。

  突然我的屏幕面前红了一下,卧槽掉了64滴血,看了一眼周围,这么变成冰天雪地了?

  好几个“队友”直接冻成冰块了,我这来到什么地方了?

  四周环顾了一下,发现对面站着一个身穿蓝色衣裙,披着水蓝色的长发,身材匀称,长相精致的美女。

  一只手对着我这边,手上还散发着蓝色的光芒。

  我习惯性的按了一下Q,把她标记了一下。但,好像其他人都没有看到,也没有理会。

  ……

  视线来到对面,与我对峙的女孩名字叫水冰儿,本来她在天上跟武魂帝国的魂师战斗,刚解决掉一名六环魂帝后,刚想喘口气,往下一看,发现己方阵线出现崩溃的迹象。

  “不对,我们的联军怎么有溃败的迹象!”

  美眸四处观察,看到了在人群中大杀四方的我。

  好嘛,穿的奇奇怪怪,挥舞个棒子就能打倒我们这么多人,也没感受到魂力啊,不管了。

  “第一魂技 冰封!”

  ……

  多亏我战壕奇兵有轻甲,抗伤害啊,要不然直接重新部署了。

  拍个医疗箱回个血。

  不得不说啊,这姑娘真的是眉清目秀,长的真好看,可惜啊,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人头,涨我KD用的。

  奇兵棒打不到,切左轮,鼠标左键!

  水冰儿在空中只见一道速度极快,甚至无法用肉眼观察的闪光点向自己袭来。

  还没等做出反应,只感觉腹部一凉。

  瞬间一股难以忍受的剧痛席卷全身,身体失去平衡跌落下来。

  “好机会!”

  我在屏幕前开心的喊到,上前刚要结果对手,只见一个冰枪顺着我面前袭来。

  躲不开了,完犊子了,重新部署吧,我好不容易抢到的战壕奇兵啊!ಥ_ಥ

  

  

  

  



  

评论

热度(7)